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事不过三(学长notX学弟tiw)

事不过三

 

第一次:

“P'not,你也在这里买饮品啊。”

“嗷~是tiw啊,那么巧啊。嗯嗯,你要喝什么?学长请。”

“嗯嗯,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要冰咖啡。刚从图书馆里面走出来,快要累死了。”

“嗯嗯,好的。那就来两杯冰咖啡吧。”

“嗷~P'not也喜欢喝冰咖啡吗?”

“嗯嗯,一直都是这么点着来喝。”

“那下次再碰见的话,我请回学长好了。”

“好的。”

 

第二次:

“嘿~tiw,你又来买冰咖啡吗?”

“嗷~原来是P'not啊。嗯嗯,复习数学复习得快要崩溃了。哦,对了,P'not,你也要喝冰咖啡吗?我请回你吧。”

“嗯嗯,好的。”

“那就两杯冰咖啡吧。”

“那我先去隔壁买饭了哦。嗯,对了,你想吃点什么吗?”

“嗷~学长要请我吃饭吗?”

“嗯嗯,快说要吃什么?”

“嗯嗯,我最近特别想吃肉。”

“嗯嗯,知道了,那就猪排饭吧。那你在这里等饮品,我过隔壁买饭。”

“好的,谢谢学长。”

 

第三次:

“Hi~P'not,怎么又那么巧啊。又是冰咖啡吗?这次我请好了。”

“嗯嗯,先谢谢了。额,那个,那个····”

“嗷~P'not,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额,就是那个,那个,plame给了我两张电影票,刚好又碰到你。要不要一起去看啊?”

“嗷~那么凑巧啊。好啊,可以啊,反正我也好久没看电影了。哦,对了,是什么电影啊?”

“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你的名字》。”

“哦,原来就是那部在网上宣传岛国两位男生去看完后,手牵手走出电影院的电影啊。”

“嗯嗯。”

“额,我们两个大男生去看,有点不适合吧。”

“哦,那没事。那我还是把电影票还给plame好了。”

“额,那个,那个,我只是说有点不适合而已,没说不和,不和你去看啊。”

“那,那,那走吧。”

 

都说了事不过三,所以第三次一起买了冰咖啡的not和tiw,在接着一起去看完那部在网上宣传岛国两位男生去看完后,手牵手走出电影院的《你的名字》后,真的手牵手走了出来。如果你们问他们那部电影好看吗?他们直接会告诉你们,身边的那个人更好看。所以,因为只买了一桶爆米花放在中间,两个人吃着吃着,手碰到了一起,不知不觉就将就那爆米花的甜腻劲头,也歪腻地手牵起了手。^__^

End.

评论(5)
热度(43)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