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做了一晚的梦,解了一晚的数学题,选择题、大题、三角函数、方程式计算题,我都一一梦到,连做完试卷的总分都梦了出来。我的妈呀,这是第一次做梦做到那么的恐怖!然而,我只想说我好困啊,好想睡个回笼觉啊。最近忙,身体不是很好。@captainwhite-  感冒没成功,所以没感冒。但是,整个人都有点晕晕的感觉。不过,还好。嗯嗯,酥肉你遇到了温柔能够治愈的人啊,那很好呢。我最近变得不太温柔了,每天都会怼人,专门怼电脑工程部的师傅们,因为他们设计出来的系统实在太渣了,经常崩溃。所以,这我没办法的。最后把一个高高的,瘦瘦的,戴眼镜,一看就是计算机专业的男生怼得崩溃了。啊哈哈,最后我只能哄回他,o(╯□╰)o这可能就是导致,我昨晚做了一晚上数学的来源吧,一定是他报复我,帮我大脑修改了程序,竟然做了一晚的数学题,好在是梦境是回到初中的。要是高中,我用活下去吗。答案肯定是不用了。好吧,我刚又在草稿纸上面解了两条二次方程,这梦境有毒啊。最近,我也不是很好,也很懒。不过,每次都只能自己调节。因为,养成了不怎么让身边人担心的习惯。我喜欢看书,所以包包里面总有一本书。一本书,一杯水,足以。早安。我们都要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生活得好好的。

评论(3)
热度(1)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