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喂,可不可以帮个忙(学长notX学弟tiw)

其实 我今早看到熟悉的那位亲说想看NT文 我就想好写NT的了

啊哈哈 所以 今天中午的福利 只是拿来逛悠的 不过 也没人留言 不是吗

喏 有很多人留言给我 说受我的影响 说很喜欢NT这一对 嗯嗯 很感谢

所以 许久不见的NT文来了 知道不 我之所以很少下笔写NT的文字

是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自己当初写的第一篇他们的文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哪一篇 嗯嗯 没错 就是《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我们相爱了》 我觉得不管我以后怎么写 都写不出那篇文字带给我的感动

对 自己写的文字 感动自己 怪怪的小孩就是我 下午好 发完文休息去了

照旧现打现发 不做修改 至于 福利什么的 都是浮云 因为 接下来so busy


正文:

“喂,那个,可不可以帮个忙。”

“那个,只要吃一顿晚饭就好,我请客。”

“可以不可以假扮我的男朋友,拜托。”

“额,P’not?”

所以,如果和一个人相遇一定要碰到很多尴尬的状况的话,那么not宁愿是在大暴雨天跑步摔倒,甚至是在上大号的时候,突然被人踹开门都没关系,都好过现在刚加班的他,为了躲避相亲而选择随手在地铁口拍下前面那位陌生男子的肩膀,不过,糟糕的是,那个陌生男子转过头的瞬间,其实那个陌生人并不陌生,而是当年他读大学的时候,同系同学号的学弟tiw。所以,刚刚才从有着冷气的地铁下面走出来的not,此时不知道因为地铁口那扑面而来的热气,还是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打破这种无比尴尬的状况,他那汗珠大滴大滴地顺着鬓角流到了肩膀处。

 

“所以,学长一般都是这样子勾搭人的吗?”

“啊,不是,不是的,只不过我最近被我妈催结婚催得厉害,刚才在坐地铁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觉得我要是带个男朋友去赴宴的话,肯定就可以让我妈停消一会。”

“哦,原来是这样子。可是,学长,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带一个男的去相亲,你岂不会被你妈教训得更厉害吗?”

“才不会呢,不管我带哪个男的,肯定都会比我妈想介绍隔壁邻居那位喜欢粉色小猪的小男生来得好。”

“额,所以······”

“所以,我的性取向是男的。”

“哦······”

“额,你介意?”

“没。”

所以,刚才如果说和一个相遇一定要碰到很多尴尬的状况的话,not打死不想选择因为想逃避相亲而在地铁口随手搭一个看似是陌生人却又是相识的人的肩膀的话,那么此时相对比起来,not宁愿选择以上那种情形,都好过现在在毕业三年之后,在地铁口碰见自从毕业之后就没有再见过的同系同学号的学弟,还要被学弟因为自己那一时心血来潮荒唐的举动从而得知了他的性取向。Oh,my god.谁来告诉not,此时他究竟是要选择转身走回地铁,还是要将错就错,牵起学弟的手去赴约呢。

 

“走吧。”

“嗯?”

“莫非学长想一直都站在地铁口这里吗?”

“啊,不是啊,只不过······”

“学长的妈妈约在哪里吃饭呢?我可告诉你哦,没有五菜三汤,我可不去的哦。”

“哈?什么?有有有,肯定有,我妈可是在曼谷广场那间最出名的西餐厅定了一个包厢哎。”

“哦,是吗,那么赶紧带我去吧。今天中午只吃了一个三文治的我,现在可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呢。”

“好好好,哎,等等,你···你,你这是什么情况?”

“因为,我也想要学长帮帮我啊。”

“哈?”

“帮我找到我大学时期喜欢的那个人。”

“哦,我认识那个人?”

“嗯。”

“这······”

Not的话语停住在tiw递过来的钱包上面,接着视线就定格在上面了,再也挪不开了,因为那张也在透明的塑料薄膜下面的那张一寸大头照,白色衬衣红色的背景,那往后梳起来的油头,因为笑出了牙龈而显得更长的脸,那些错过的时光,现在终于被捡起来了,接着有一种电流穿越了他身体,流进了他的心里,在他的心房里面亮起了一盏名曰“爱情”的灯。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

谢谢你,一直都为我预留了位置,好让我现在能够理所当然地牵起你的手。

 

End&and···Thanks all···后会有期···



评论(10)
热度(55)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