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学弟(学长notX学弟tiw)

加班中间休息时间的产物 大概打打字 看看就好 后会有期 晚安

Part 1:特殊的学弟

自从新生夺旗大会结束之后,那些大一的新生们就再不像刚开始新生训练营的时候,那样畏惧大三的教官们了。所以,本身就自带点自来熟个性的tiw,在新生夺旗大会结束之后,因为那半吊子勉强合格的学期中段测试成绩,开始了纠缠起与他同学号的,有“学霸”之称的大三教官团里面的学长not,准备奋发图强,争取学期期末测试的成绩能够做到每科都不挂科;毕竟,tiw家饭桌墙上那条“学生时期,每挂掉一个科目就扣掉一个月的零花钱”的家规,真的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本来不是同一届的同学,只是同一个学系的而已;所以,即使互相认识,于not而言,tiw最多只能算得上一个比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学弟,知道多了一个称呼而已。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tiw竟然变成了他的跟屁虫。嗯,准确来说,应该是一条每天都在图书馆里面蹲守他的跟屁虫。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真的只是打算来图书馆安静复习的not,多了项帮大一新生补习功课的活。喏,没办法,就当做他重新温习一下大一的课程吧。只不过,请问身为跟屁虫的人,能不能有身为跟屁虫的自觉啊,为什么会化身为那些特别喜欢鸡婆的欧巴桑一样,那么喜欢唠叨啊。

 

“学长,你喜欢喝咖啡还是牛奶呢?”

“我喜欢喝牛奶,因为咖啡好苦啊。”

“学长,你喜欢什么颜色啊?”

“我喜欢蓝色呢,因为我喜欢大海。”

“喂,学长,你说句话嘛,不要弄得总是我在自问自答啊。”

所以,就不要再问就好啦,很烦哎;这些不应该是只有关系亲密的人才能互相知道的吧;所以,被迫知道了tiw各种喜好的not,只能在接受每天下课后会有一个跟屁虫在图书馆蹲守的事实之外,还要很没办法地在脑子里面,把对于tiw的印象更改为“特殊的学弟”。毕竟,他想,除了tiw,大概也没谁可以那么特殊到这样子了吧。

 

Part 2:可爱的学弟

中午的篮球场,总是会很热闹的,里面有着打球耍酷的男生,也有前来围观的人群;当然,如果围观的人群里面,有一些可爱的女孩子就更好了,因为那样子,男生们会打得更加起劲的。所以,在夹杂在一群男生中,接过同伴传来的球的not,正准备起身投球的时候,却在那其中一撮围观的女孩子里面,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张熟悉的面孔,正在看着他,冲着他笑得一脸的灿烂。所以,他是来看我打球的吗?嗯,稍微一出神,not手中的篮球就偏离了原本要去往的轨迹,往篮球场边划了过去。正好,不偏不倚,砸中了那张笑得让not恍神的熟悉面孔的头。

 

如果说因为在前来围观的女孩子们面前失手而感到糟糕的话,那么,not会告诉你,其实,在他恍神的那一瞬间,他就意识到一个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那张熟悉的面孔,扎在一大撮女孩子里面,竟然毫不逊色,那灿烂的笑容,更是加分满满,可爱爆表。

 

“啊,学长,你是不是故意的啊,那篮球打到我的头很疼哎。”

“额,对不起。”

“嗯,没关系,只要待会学长带我去吃冰淇淋就好了。”

“嗯,好的。”

What?难道···我真的,只能追求同性之爱?好吧,别想那么多了,还是想想,吃什么口味冰淇淋比较好了。嗯,原来喜欢唠叨,像欧巴桑的特殊学弟,还可以那么的可爱的啊。嗯,以后一定要让他多笑笑。

 

Part 3:私有化的学弟

在每年一度的运动会上,作为新生代表的tiw,很悲催地被推荐去参加了最残酷的三千米比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连plame学长都来为他加油了,他却在比赛开始之前,都没能见到那个每天他都会去纠缠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所以,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落空的tiw,最终还是在一大群人的加油声开始了比赛。

 

“嗯,真了不起,倒数第二。”

“喂,ward,你的嘴巴能不能别那么毒啊。”

“额,那边有个崴了脚的病号,你要不要过去看看。”

“崴了脚的病号?谁啊?P’not?”

 

“额,学长,这怎么回事?”

“那个,其实,我一直都在内圈跟着你跑的,结果人太多,喊你没听见,没注意脚下,崴到石头了。”

“额,你干嘛要陪着我一起跑啊,你只要像ward他们那样子在起点和终点作为我啦啦队就可以了嘛。”

“不行,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什么?”

“你没看手机的短息吗?”

“等等,ward,借我个充电宝。”

 

“不是倒数第一的话,就做我的男朋友吧。”

所以,这是把数据线插上充电宝,用着那微弱的电量打开信息的tiw,终于看到那一条在他手机因为电量关系自动关机的前,比赛开始前收到的信息。

 

“我又没说答应你。”

“可是,你的确是跑了个倒数第二啊。”

“那又怎样?我又没和你打赌。”

“嗯?真的吗?你翻看一下聊天记录。”

“额···唔。”

所以,聊天记录是假的,只有突袭的亲吻才是真的;从特殊的学弟到可爱的学弟,not决定要把tiw变成私有化的学弟,从此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学弟。

 

“喂,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没有礼貌哎。”

“哦,所以呢?”

“嗯,为人很大方的我原谅你了。”

“所以,就再来一次吧。”

“喂,不要···唔。”

看着那一张因为自己厚脸皮纠缠而变得熟悉起来的面孔慢慢地向着自己靠近,tiw能够感受到那既阳光又帅气,少年独有的味道瞬间充斥着鼻腔,紧接着那唇上温热的触感,耳边那些好事者吵杂的起哄声,都能够让他觉得近期连日跑去篮球场边,夹杂在一大群女孩子里面围观not打篮球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因为,早就在not想把他私有化的同时,他也早就想把not标志为他个人所有物了。所以,盛夏光年,爱意滋长,两人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真好。

End···and···后会有期····

评论(7)
热度(45)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