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不太清楚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人的记性就不好了。

反正,我妈相当的遗憾,毕竟她是那种别人和她说过那个人的特征之后,哪怕她从来没有见到过那个人都可以在见面的时候,认出他或她是谁。

然而,现在的我简直就是另外一个极点。总是记不住人,除非你经常出现在我身边,否则真的只能下次见面的时候,在微笑送上的同时,在脑子里无力搜索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养了这种和朋友们不一样的交友习惯,被吐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人。但是,我从来都没有介意过,因为我所经历过的事情,他们并没有经历过,正如同我现在在努力养家,但是他们却依然向家里伸手要生活费一样。所以,记住不要轻易说别人变了,因为别人不可能永远都活在你所认为他或她应该活成的样子里面。毕竟,他们的日子是由他们过的,你没有经历过他们所经历的,就请不要轻易下定论。

我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并不想去过多的打扰,毕竟我自己活得就挺艰难的了。

不过,我很早就开始了不在意那些不尊重我的人,不怕得罪他们,删除拉黑冷漠脸转身走人,我都做过。因为,我觉得自己活得自在,是比别人如何评价你来得更加的真实,更加的重要。

我妈经常说我很随心,可是我觉得我都那么努力去生活了,难道连这么一点舒服自在的方式都要失去吗?

因为,那些有着上千上百号联系方式的朋友们,其实,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在失恋哭泣的时候,在一脸疲惫不堪的时候,也只是会和也只能去求助于那么的几个人而已。而我只不过选择了和让自己觉得舒心的人在一起生活罢了。

嗯嗯,我想,今年不会再写圣诞贺卡了。

虽然,我始终认为一张手写的贺卡,要比糖果来得更加的甜心。

然而,身边并没有人还是这样子认为的。

所以,坚持了十八年的习惯,今年因为没有收信人,就不能继续下去了。

还真是一个遗憾啊。好吧,毕竟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圣诞节啊,其实长大后,就知道只不过也是一个节日罢了。

不过,可以有个借口去买多几个大苹果来吃,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呐。久违的杂文,日记式文字,自言自语。晚安。写于2016年12月23日。

评论(6)
热度(3)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