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杂文:一个带有须后水味道的吻(学长plameX学弟ward)

 @就是颗桃子 既然被你勾搭了,所以我还是挤一挤把这个脑洞弄出来吧。

你就凑合看看吧。情人节快乐哈。

一个带有须后水味道的吻

 

因为大一新生其中一栋学生宿舍楼有人感染了流感,所以学校就提议让大一新生去到隔壁的大三老生的学生宿舍楼里面搭伙住几天,把那栋学生宿舍暂时封闭几天来做消毒。所以,在看着拿着行李袋,站在自己所在的学生宿舍楼面前,看着陆续配对好的新生与大三老生,人来人往的人群,有点不知所措,一脸迷茫的ward,早就在之前的夺旗大会上面,和他一笑泯恩仇,甚至还觉得乖巧起来的他很是可爱的plame,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从他的手中夺走了他的行李袋,在惹得ward低声惊呼想抢回行李的同时,顺势勾肩搭背地把人拐带回了宿舍。

 

“我打地铺就好了,P。”

“嗷~怎么?嫌我的床小吗?”

“不,不是的。只是,我···”

“只是什么?”

“只是我睡觉的时候,会有点不老实。”

“睡觉的时候,也会不老实?怪不得,平时总是那么喜欢和别人干架。”

“额,我现在都很少惹事了,更别提都是他们来惹我的。”

“嗯嗯,不惹事就好了。那个,没事,我平日睡觉也不老实,就看看我们今晚睡的时候,谁打赢谁吧。一起睡吧。”

“嗯嗯,好的。晚安,P。”

“晚安,学弟。”

 

“额,P,你松手啦。呼,好吧,只能这样子睡了。”

在拗不过plame之后,只能和他一起盖着一张被子,同眠共枕的ward,很清楚自己那从小就被同床而睡的哥哥嫌弃他在睡觉的时候,因为总是会做噩梦而乱挥舞手脚的不良习惯,所以,怕自己在和plame共睡一张床的时候,会在睡觉的半程中,因为做噩梦而乱挥舞手脚误伤到他的ward,其实在和plame说完晚安之后,一直都没有迅速进入睡眠,仅仅只是闭着双眼,闭目养神而已,原本他是想等到plame睡着之后,再从行李袋里面拿出睡袋到地板上面打地铺的。但是,谁知道,plame所说的他在平日里面睡觉也不老实也是真的,毕竟,ward一直都是认为那都是他安慰自己,不想让自己打地铺的所找的借口,可是,直到睡熟了之后,整个人像个考拉,张开双臂和双脚,把他当成是一颗大树一样,紧紧地抱住的时候,ward才后知后觉地知道了他所说的原来都是真的,所以说,刚才一进门就看到床上那只1米多高的布偶熊,并不是plame支支吾吾所说的是自家妹子送的生日礼物,很有可能是他自己跑去买回来,专门拿来抱着睡觉的,嗯嗯,不是很有可能,肯定就是这样子的。此时,窗外的月光刚好停留在那只因为他的到来,而被主人抛弃在窗前的布偶熊,看着那只因为没有摆放好,而看起来好像正在沮丧地耷拉着脑袋的大熊,这样子看起来甚是委屈,然而抢了它的位置的ward,其实也很是无奈,毕竟他这一夜要扮演一只布偶熊。好吧,在尝试了好几次从plame的怀里逃脱,都会被再次紧紧圈住的他,最终还是接受了他化身为布偶熊的现实,所以,就这样子睡吧。明早起来,再说吧。

 

“嗷~你的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啊?你昨晚没睡好?”

“嗯嗯。”

看着正在自己身后刷牙,满嘴都是白沫,还要继续说话的plame,对着卫生间里面的镜子,正在用着自己的剃须刀正在刮胡子的ward,很是无语,所以,他就将就地简短地回应了一下他。因为,他昨晚真的没怎么睡好,除了身后有一个大考拉在紧紧地抱着自己之外,更恐怖地是,因为他昨晚那几下挣扎,导致后来他的头部被挪动到了plame的胸前,然后要命的是plame还用他的下颌把他的头部固定住了,所以,昨晚他是听着plame那心跳声来入睡的;所以,其实他也不太清楚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醒来的时候,plame已经松开了他,呈大字型躺在床边的另一侧了,而他则被逼到床的边缘。所以,看着什么都不记得,还一脸担心地关心的plame,你说,ward还能说些什么呢,还能回答些什么呢。因此,此时的他觉得还是待会去看看学校附近的宾馆哪间比较便宜更为实际一些。

 

“额,你怎么还那么老土啊,还用剃须刀来刮胡子啊。”

“额,我觉得用剃须刀刮得比较干净。”

“嗯嗯,话说我好久没用过剃须刀了,那个,你也来帮我刮下胡子吧。”

“好的,学长。等等,学长,我忘带须后水了,能借用你的吗?”

“可以啊。我用这个牌子的须后水很久了,拍起来很清爽的,有淡淡的薄荷味。”

“嗯嗯,真的哎,那个回头我也买这个牌子的,要知道我可是换了好几种须后水了呢。来,我弄好了,学长,我来帮你刮胡子吧。”

 

“额,疼。”

“那个,学长,你的医药箱放在哪里?我去拿创口贴。”

“哎哎哎,继续,先把胡子刮干净,小伤而已。”

“额,那个,还是学长你自己来刮吧。我怕又弄伤你。”

“乖,我不是说我很久没用过剃须刀了吧。快点帮我刮完。”

“嗯嗯,好的。”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帮他人刮胡子,有点紧张的ward,愣是不小心把plame脸蛋的边缘划伤了一个小小的口,但是plame并没有生气,反而还阻止了想去拿创口贴的他,让他继续帮自己刮完胡子。这虽然让ward有点不解,但是他还是乖乖听他的话,帮他继续刮起胡子。

 

“嗯嗯,学长,胡子刮完了。”

“嗷~你不帮我拍须后水啊。”

“嗯嗯,好的。唔。”

“喂,别发愣了。我带你去逛街。”

“逛街?”

“买须后水啊。莫非你不喜欢?”

“啊,没有,我喜欢啊。哎,等等我。”

谁来告诉一下ward,为什么上一秒明明他还正在帮plame拍须后水,下一秒他就被plame突然吻了过来呢。可是,最关键的是,为什么他在不反抗的同时,竟然还觉得这个充满了须后水味道的吻很甜呢。啊,ward觉得自己肯定是睡了一个假觉,碰见了一个假的plame。

 

“那个,P,你能不能别牵我的手啊。”

“嗷~亲都亲了,还害羞什么?”

“额,他们都在看着我们哎。”

“乖,有学长在,别怕。想去吃什么?”

“我想去吃牛肉拉面。”

“好,那我们就去吃牛肉拉面庆祝一下。”

“哈?庆祝什么?”

“庆祝我们正式交往啊。”

“啊,这就算开始了?”

“难道,你不喜欢?”

“没,只是觉得太快了。”

“不快啊。有首歌不是那样子唱的吗?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哈?”

“你帮我剃胡子的时候,就证实我昨晚想抱着你来睡觉是正确的。”

“什么?你都记得?”

“嗯嗯,当然记得啊,因为我昨晚是故意的。其实,上次从夺旗大会帮你绑手绳回来之后,我就觉得乖巧起来的你很是可爱,昨天早上看到你一脸迷茫站在楼下的时候,我就产生了一种想把你带回家圈养的想法。”

“可是,我是男孩子哎,圈养什么鬼啊。还有,我又没说接受不接受你。”

“额,可是当时我吻过去的时候,你没有反抗啊,还闭眼了呢。还有,后来叫你一起逛街,你也跟着来了哦,还有还有···唔。”

作为新生的ward,他的脸皮自然没有老司机plame的厚,所以,被逼得无奈的他,只能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他献上了自己的双唇,用一个吻封住了那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分明早就已经见分晓的事情的嘴。嗯嗯,当他的双唇覆上plame的双唇的时候,他的鼻子再次嗅到了那好闻的须后水的味道,所以,挺好的,遇见了喜欢的人,还有嗅到了好闻的须后水。淡淡的薄荷香,清爽,不腻人,可是却让他找到如蜜糖般甜蜜的爱情。

 

彩蛋一:

 “嗷~你就那样子,被一瓶好闻的须后水让P'plame虏获了?”

“嗯嗯,其实还有一顿好吃的牛肉拉面。”

“啊~ward,你实在是太单纯了!怎么着也要一顿豪华的日本料理啊。”

“哦,所以,你是那样子被P'not虏获了?”

“咳咳,这个话题,我们跳过哈。走,我们去打篮球。”

“不行,我约好了P'plame待会一起去看电影。”

“嗷~你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朋友!还说是兄弟!”

“咳咳,你看看,和P'plame一起走过来的人是谁?”

“额,是P'not。喂,ward,你怎么可以出卖我啊?”

“哎,我和M都快要被P'not不间断的电话攻击得都快要崩溃了,所以,兄弟,你就行行好,和P'not和好吧。不就是他揪着你去图书馆,强制你复习高数吗?有什么的嘛,他那样子做都是为了你好的啊。”

“额额,知道啦。那么,要不,我们四个一起去看电影?”

“嗯嗯,早就猜到你会这样子说的啦,所以我早就叫P'plame买了四张电影票。走吧。”

“好的。”

 

彩蛋二:

 “P,你能不能别叫我帮你剃胡子啊,你看看,你这张脸这周都被我弄花第三次了。”

“没事,你弄花我一次,就得吻我一下,也值得的。”

“嗷~你不要脸!唔。”

彩蛋三:

委屈的小熊熊的内心独白:

       Hi,大家好,我是小熊熊。我比我在商店里面的玩伴们都高大,我是他们的老大,直到我被我的主人从商店里面带了回来。虽然,我的主人并不是当初我从工厂出来的时候,所期待的可爱的萌妹子。但是,他还是很爱我的,很喜欢抱着我睡觉的。可是,自从在某一天早上,主人把一个长得酷酷的男生带回宿舍之后,他就再也不抱着我睡觉了。那个酷酷的男生占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啊,那柔软的大床啊,啊,主人那温暖的怀抱啊······好吧,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关键的。最要命的是,我明明还是未成年人,可是每一天都要看到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例如亲亲,抱抱,不过这些都还好,可是最近他们两个都发展到了互相自慰的地步了,所以听就在我旁边书柜上面放着的bl漫画书哥哥说,他们很快就要上演那些在bl漫画书哥哥身上的那些限量级画面了。所以,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这个未成年人的大龄儿童的感受啊。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隔壁P'not家那个小象玩偶会时不时在深夜的时候,躲在窗台,抬头向上满脸通红地观赏月光了。额,啊,所以,所以,接下来,我到底要不要去约一下那个小象玩偶一起深夜赏月啊。额,可是它也是一个男孩子哎。嗷~谁打我!额,漫画书哥哥,你干嘛打我啊!

滚!少给我在这里卖萌!你主人都搞基了,你还在犹豫什么?!果断去约小象吧!我支持你做攻!毕竟你身躯庞大!

额,好的。我这就去窗台喊一下小象,对了,漫画书哥哥,你说我第一句话该说什么好啊?

额,这个嘛,因为我是一本以限量级bl画面为主的漫画书,所以我擅长指导羞羞事情,不擅长谈恋爱。所以,直接开门见山吧,少年!

额,好的。

喂,小象,听漫画书哥哥说,今晚我家主人可能要和他的男朋友做羞羞的事情,所以,我今晚也想和你做羞羞的事情。

噗,你臭不要脸!不过,我喜欢。唔。

嗷~连布偶大熊都谈恋爱了,所以要我这本干巴巴的bl漫画书怎么活啊!!!所以,主人们,求你们今晚一定要上演少儿不宜的画面啊!!!毕竟,我寂寞空虚冷啊,需要你们证实一下我身上那些限量级的画面都是真的,那样子,我才有理由跑去书柜下一层对峙那高冷的高数精英男嘛,它就是不相信两个男生都可以做羞羞的事情。嗷~哼,打死我也不承认,其实我只是想找个借口泡他而已。

喏,以上纯属本人的胡言乱语;

嗷,各位情人节快乐哈;

嗯,单身狗不怕被虐;

嘻,要一起赏月不。

End&Thanks all.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