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我不会喜欢你(学长plameX学弟ward)

来 小透明的福利来了 其实 小透明只是想打字而已

因为在打字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想 只需要听歌发呆

想打字的时候就敲几下键盘 阿哈哈 果然 文字是我最后的退路

喏 福利的cp是秒留言的亲 @Chenaniah 所指定的

不过 即使没那位亲指定 估计 到最后 我还是会写PW的

是的 我不怕你们说我偏心 好吧 我承认近期 我自己无数次循环看自己写的那篇NT的《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我们相爱了》 谁让总有亲为那篇文点赞 其实 我自己也很喜欢 嗯 我想 大概 就只有我这么一个怪孩子 会在看自己文的时候 嘴角上扬了 

嗯嗯 好了 回归正题 啦啦 福利来了 

不过 依旧现打现发 不做修改 然后 照旧胡言乱语 

我才不告诉你们 原本我想写虐的 可是 我觉得上次我自己写的那两篇PW的文章 已经把回头看文的自己虐到一塌糊涂了 所以 我决定不写虐了

 嗯 至于晚安曲 其实 是老生常谈了 还是陈柏霖的那首《我不会喜欢你》 可是 我今晚明明是听周柏豪的《终于我们》找到一丝灵感的啊 所以 我也不知道 所以 祝看文愉快 后会有期 

正文:

Plame一脸严肃地开口:“这位学妹,学长我很认真地告诉你一件事。”

嗯?”

前来向ward表白的舞蹈社团的社团之花sara看到plame一脸严肃的样子,一头雾水。

“嗯,就是那个,我觉得,和同性恋交往是不会幸福的。”

“•••••••••”

在plame后面站着,正在喝着咖啡的ward,被plame那一本正经的话,吓得松开了手里握着的纸杯,任由那棕色的液体打翻在地上。

                                              

因为觉得对方不会喜欢自己,所以就认为自己喜欢的对方不喜欢自己;

因为觉得和自己喜欢的对方不会有发展的可能性,所以就放松了所有的防备;

因为觉得自己扮演一个好弟弟的形象扮演得很完美,所以就认为自己喜欢的对方完全不会察觉其实自己一直都在用着爱慕者的身份陪伴在他的左右;因为觉得自己喜欢的对方不会爱上自己,所以自己正在努力,努力地让自己不要爱上对方,但是,却很喜欢,很喜欢对方;因为自己觉得对方不会喜欢自己,更加不会爱上自己,就放松了所有的防备,自认为自己的演技很了得,但是,却发现那个自己一直认为不会喜欢自己,更不会爱上自己的对方,现在竟然一脸严肃地挡在前来向自己告白人的面前教育对方。所以,what the hell,谁来告诉一下ward,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干嘛?这咖啡可是我专门跑去最近在ins上面很火的咖啡店买回来的哎,那纸杯还要是可爱的小黄鸭的图案的呢。真是的,打翻得一地都是,算了,你在这里等等我,我去问打扫卫生的学弟借些工具过来收拾一下。”

“•••••••••”

“走啦,还在这里愣着干嘛,可惜那杯好喝的咖啡吗?改天我再买给你喝。”

“额,你刚才为什么那样子做啊?”

“嗯?你不喜欢吗?虽然惹哭了漂亮的学妹,我也很内疚,但是我还是觉得脚踏两船不太好。”

“哈?什么脚踏两船啊?我啥时候脚踏两条船了?不说别人就光说你,我那脚连你的船边儿还没够着!”

“哦,那这段时间里面,我白对你好了啊。就好像刚才,我为了你随口的一句想喝ins上面很火的那家店的咖啡,我来回跑了一天去买回来给你喝。”

“额,所以•••••••”

“所以,你就是一个大笨蛋啊,两个大男生,说什么喜欢不喜欢,说爱不爱,多矫情啊。”

“••••••,哦,我明白。”

有些人会一直说我爱你,但有些人却一直在爱你,动词不同。说一百句我会给你的,不如一句拿着。plame的爱不是谁都能看见,可一旦爱上了,就把那个人捧在自己的手心里,生怕一不小心,就丢了。Plame看着因为他那一本正经的控诉,而嘴角上扬的ward向他走过来的时候,瞬间有一种电流穿越了他身体,流进了他的心里,在他的心房里面亮起了一盏名曰“爱情”的灯,接着在ward张开了双臂,抱住了他,所以在感觉到ward的手轻轻环上自己的背的同时,plame却第一次觉得身边四周那些好事者的起哄声,竟然是那么的悦耳。

你是如此的正直;视我为尊敬的兄长。

而我,却以好兄弟的名义卑鄙地爱慕着你 。

所以,从一开始,我那不纯粹的意图便注定不能与你同行 。

故;我们不会在一起;该明白,我们将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不过,幸好的是,你接近我的初衷,从一开始就与我不谋而合;

所以,两个怀着不纯粹的意图的人,最终都会互相依靠同路伴行。

 

End&and.....Thanks all......后会有期.....

评论(6)
热度(42)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