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近期 各种不顺心 也各种忙碌
但是 要考虑的事情很多
每当别人逼我做选择的时候
其实 我早就做出了选择
在我选择沉默的时候
就是选择了 只不过 我依旧不喜欢来自他们不断的询问

我不能做到所有人都理解我
那我就做到我自己理解我自己吧
所以 最近即使很忙都想码字
可是 灵感真的为零
所以 需要有人给我动力
嗯 所以 再弄个福利好了
这次不是第一个留言 是第六个留言的可以指定cp 重复刷不算哦 然后 什么交稿 我也不清楚 毕竟 我只是为了能够放空情绪而码字的 没有任何一丝的灵感
PS:白船 我真的不写哦 具体理由 我不多说了

感谢留言和点赞的亲们 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然后 2点后截止 一个小时后见
如果没人留言 我就自己看着办
有见过那么任性的小透明吗
嗯 就是我 以后这图就作为福利指定图了 嗯 很好

评论(1)
热度(2)
返回顶部
©心宽体胖的小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